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现场报名须知

时间: 2015/07/10   作者:   点击:

一、现场报名时间

712—14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600

二、现场报名地点

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1103室。

三、现场报名程序

考生核对《报名登记表(样表)》无误后领取流程图→验学历证、学位证、身份证原件→交学历证、学位证、身份证复印件,登记报考信息→采集二代身份证信息,打印《报名登记表》→考生领取、阅读《非全日制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考试考生守则及违规处理规则》→考生在《报名登记表》上签字确认后交报名点。

四、提请考生注意的事项

1、考生应对照我校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各招生类别的报考条件,进行报考资格的自我审查,如不满足相关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即使报名参加了考试,我校也不予录取,考生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完全责任,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取消报考资格、录取资格或学籍。

2、所有考生必须先进行网报方可进行现场报名。

3、根据国务院学位办的要求,考生报名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为二代居民身份证,不使用二代居民身份证者不能正式报名和参加考试。

4、无法出具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现场报名的考生,可采用预报名方式用现有身份证件进行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但考生须签署预报名承诺书,承诺于2015109日前取得规定的有效身份证件,届时不能兑现承诺者,预报名无效,不能下载准考证,不许其入场考试,所交报名费不予退还。我校于109日在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10教北522室)统一安排此类考生的身份证件信息修改和确认工作。

5、报考者如需修改信息请自行登录网报系统更改,信息无误后再进行现场确认,报名信息考生签名确认后,一律不再更改。

6、我校不接收报考外省的考生报名,如有报考外省的考生,请到长沙理工大学报名点报名。

7、由于我校只是招生单位,不是考点。因此,考生网上缴纳的报名费不由我校提供收据。

82015年的兽医硕士限制了报考专业,要求本科为动物医学(兽医)、动物药学、动植物检疫(动物检疫方向)专业,报考兽医硕士的考生要特别注意。

9、考试时间:20151025日。1015日以后,考生登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http://www.chinadegrees.cn)下载打印准考证,凭准考证和二代居民身份证件参加考试。

10、考试成绩发布后,达到复试要求的考生登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下载本人的《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资格审查表》,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填写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携带该表与学历和学位证书参加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