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湖南农业大学研考初试成绩查询及相关通知

时间: 2020/02/19   作者:   点击:

 

  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将于2月20日上午10:00发布。

一、成绩查询(具体查询方式以湖南省考试院公告为准) 

 

01网站查询 

  登录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服务网“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https://www.hneeb.cn)查询。 

 

02微信查询 

  关注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官微“湘微招考”(ID:hunan-zhaokao)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

 

03短信查询 

  湖南移动用户通过发送“CJYK#”加“考生编号”(如:CJYK#105203040506078)到1065899261进行查询,湖南联通用户通过发送“CJYK#”加“考生编号”(如:CJYK#105203040506078)到1062899271查询。 

 

04特别说明

  我校不另行寄发书面成绩单,亦不提供成绩排名。
  

二、查分申请 

  考生如果对本人成绩有异议,须按有关程序向我校研招办提出书面复查申请。 

01申请时间

  2月24日-26日。 

 

02申请材料

(1)本人身份证(正反两面照片); 

(2)本人准考证(电子版);
(3)湖南农业大学《硕士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我校研招网下载http://yjszs.hunau.edu.cn/sszs/)。 

 

03申请程序

  以上申请材料电子版要求以压缩文件的形式发送至我办邮箱(yzb@hunau.net),邮件标题为“成绩复核申请”,附件命名方式为姓名+2020年硕士成绩复核申请(如:李某2020年硕士成绩复核申请) 

 

04复核程序

  统考科目由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按相关程序复核。

  自命题科目由我校研招办工作人员会同纪检监察人员共同进行答卷复查。

 

05复核结果

  我校将对考生成绩认真复核,若复核有误,将会在3月2日至3日电话联系考生本人(请确保申请表中所填联系电话畅通无误),若复核无误,不再另行通知。复核无误者,恕不一一通知,如在3月3日后未接到我办通知的,则表明成绩复核无误。 

 

三、其他事项
  1. 所有成绩通过以上方式进行查询,不提供电话、来人或邮件等查询服务,请考生切勿来校。 

  2. 根据有关规定,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学校不接受考生本人或委托他人到现场申请成绩复核,逾期不再受理。 

  3. 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规定形式申请或资料不完整的申请不予受理(以收到邮件时间为准)。 

  4. 我校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有关精神和教育部、湖南省教育考试院相关通知要求,合理调整2020年研究生招生考试有关工作方案,全力做好考生服务,确保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后续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5. 请广大考生充分理解有关工作在特殊形势下进行的调整,并及时关注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yjszs.hunau.edu.cn/)和研招办微信公众号(hnndyz)公布的相关信息,安心备考。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