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等材料发放说明

时间: 2017/05/18   作者:   点击:

关于2017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等材料发放说明

各位考生:

目前我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处于上级审核阶段,经教育部审核、公示无异议后,预计录取通知书、调档函等材料将于612日左右发放,具体发放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将在本网站公布,请务必密切关注本网站通知!

若通讯地址或档案接收地址有更改,请务必于531日之前按以下既定excel表格格式将新的通讯地址发到研招办邮箱yzb@hunau.net(发送表格以姓名命名)。

姓名

考生编号

更改后的通讯地址(或档案接收地址

更改后的邮政编码

更改后的联系电话

 

 

 

 

 

《各学院接收研究生人事档案联系方式》待更新后将上传到本网站,其他研究生入学须知、缴费须知、研究生入学档案材料清单、研究生入学婚育状况登记表等入学材料的电子档届时将上传到本网站。有关人事档案、党组织关系等事项,考生如有疑问,请拨打研究生院管理办电话(0731-84635224)咨询。

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

2017523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