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2016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等材料的通知

时间: 2016/06/06   作者:   点击:

关于发放2016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等材料的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2016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录取通知书、调档函等材料将于6810教北513会议室发放,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报“领取编号”(附后)前来领取。如需请人代领,代领人需携带委托书、个人身份证并报领取编号。

领取时请认真核对录取通知书、农行卡、调档函的姓名等信息,如有误请及时与研招办联系(0731-84618111)。定向生的培养协议书一式三份请自行复印,签字盖章后于开学报到时交到资格审查处。

逾期未领者,我办将于617左右按考生报考时填报的通信地址以EMS寄出。若通信地址有更改,请务必于615之前将考生姓名、考生编号或身份证号及新的通信地址及电话发到492718477@qq.com

2016级全日制研究生入学须知、缴费须知、各学院接收研究生人事档案信息表、研究生入学档案材料清单、研究生入学婚育状况登记表的电子档已上传到农大研招网,请自行下载并按要求办理。有关人事档案、党组织关系等入学须知中涉及到的事项,考生如有疑问,请拨打研究生院管理办电话(0731-84635224)咨询。

 

 

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

201666

 

附: 2016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领取编号及材料发放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