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2016年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的通知

时间: 2016/03/17   作者:   点击:

各位考生:

根据2016年报考我院考生的考试情况,现拟接受土壤学、植物营养学、农业环境保护、土地资源学专业学术型硕士以及农业资源利用领域农业硕士、环境工程领域工程硕士的调剂,具体如下:

一、调剂时间:即日起接受调剂预报名

二、调剂程序:

1. 学科(专业或领域)接收的《调剂申请备案表》交由学院统一由招生办在招生平台开放调剂资格。

2.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开通后,考生必须登录盖系统完成调剂确认手续,最终的调剂要求及名额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公布的信息为准。

3. 符合以上各学科(专业或领域)调剂条件的考生填写《湖南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备案表》(见附件),发至邮箱zh990908@163.com,同时在教育部网站的调剂意向采集系统里填报。
三、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0731-84635446(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30

联 系 人:李老师

 

附件:湖南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备案表

 

湖南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201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