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关于做好湖南农业大学2016年研究生复试心理健康普查的通知

时间: 2016/03/25   作者:   点击:

关于做好湖南农业大学2016年研究生复试心理健康普查的通知

 

各培养学院:

全面了解参加复试考生的心理健康状况,严把研究生的“进口”关,做到录取智力健全、心理健康等诸方面全面发展的考生,通过在研究生的复试阶段进行心理状况普查,并将考生的测试成绩作为研究生录取的一个参考依据,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考研复试心理健康普查具体安排如下:

一、组织领导。为加强对研究生复试考生心理健康普查工作的组织与领导,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成立研究生复试心理健康普查领导小组、心理健康普查工作小组。

(一)研究生复试心理健康普查领导小组:

组长:贺建华

成员:钟晓红  彭湘奇   

(二)研究生复试心理健康普查工作小组:

组长:阳锡洲

成员:刘碧琼  银小兰  宗智慧  李自强及各学院研究生秘书

二、普查工具与方法选择。本次普查选用教育部研制开发的《中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系统》中“中国大学生人格量表”、“中国大学生心理健康量表”。方法采取填涂光标阅读卡方式。

三、工作安排

1、普查时间:2016328、29日上午8:3011:30

2、普查地点:六教学楼三楼306307309311机房

3、普查对象:全体参加研究生复试的考生

4、分批测试:根据拟复试名单,以培养学院为单位分批次进行测试。时间:328日上午8:3012:00。地点六教学楼三楼306307309311机房

第一批(8:309:00):动科院、教育院、工学院

第二批(9:009:30):动医院、马列院、植保院

第三批(9:3010:00):公法院、外语院、商学院

第四批(10:0010:30):经济院、理学院

第五批(10:3011:00):农学院、资环院

第六批(11:0011:30):生科院、信科院、食科院

第七批(11:3012:00):园艺园林院、体艺院

5、补测试安排:时间:329日上午8:3012:00;地点六教学楼三楼309311机房。

四、工作要求:

1、 各培养学院研究生专干通知每个参加研究生复试的考生准时参加心理健康普查。

2、每个参加研究生复试的考生都必须进行心理健康普查,其测试成绩作为复试参考的内容之一。

3、本次测试按报考学院分批进行,每批测试时间为30分钟。

4、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将测试结果统计后上报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16325

 

                  步  
(一)登陆校园网站:http://172.28.89.40:8088/
(二)打开网页,以学生身份登录,用户名:身份证号,密码:123456,进入系统后点击左下方“心理测评中心”,下拉菜单选择“心理普查”,知情同意书点击“同意”,将出现“SDS、SAS、心理健康自我评价表”3个问卷。点击题标就进入具体测试,请务必从上到下依次做完所有问卷。如做完,请到“我的测评记录中”查看是否有3个记录。
如出现错误提示,请退出系统重新登录再继续作答。
 
    请大家认真作答,如有乱答或说谎,会影响您的复试成绩!!!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