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2018级研究生缴费须知

时间: 2018/08/31   作者:   点击:

  为确保新生缴费安全,方便快捷地办好入学手续,请各位新生和家长认真阅读缴费须知,并按下列程序办理相关事项: 

一、缴费方式 

  我校2018年研究生新生采用湖南省非税移动缴费方式缴纳学杂费。具体缴费操作指引如下: 

  1、关注“湖南非税移动缴费”公众号。     

 

  2、点击“在线缴费”并选择旧版入口”

  3、点击“教育”之后选择“湖南农业大学”

 

 


   4、输入姓名、身份证号进行登录。

 


 

  5、查询并确认。

 

注意:要票据的需勾选,票据领取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因银行卡金额限制不能一次性支付的,可在“查看缴费项目及详情”右边“编辑”栏,修改实缴金额。 

 

  6、选择微信支付并完成缴费。

 

  特殊情况无法进行网上缴费的,请于报到当日执银联卡到计财处收费科301刷卡缴费。 


二、缴费金额

 


 

三、备注 

  1、全日制定向生和非全日制定向生因不需安排住宿,所以不需缴纳住宿费;因已购买医疗保险费,所以不需缴纳长沙市城镇医疗保险费; 

  2、全日制非定向生和非全日制非定向生均需缴纳长沙市城镇医疗保险费(缴费具体金额如上表说明)。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