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录2015年拟录博士生调档等相关事宜的通知

时间: 2015/06/20   作者:   点击:

各位2015年拟录博士生:

根据教育部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日程安排和《关于做好2015年博士生招生复试与录取工作的通知》(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已公布)相关要求,请2015年硕博连读生和第一批公示的拟录统考博士生按时办理拟录手续(指调档、预录及破格手续),并作如下说明:

1.拟录手续的具体办理按《关于做好2015年博士生招生复试与录取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和日程安排执行。请各位拟录博士生仔细查看此通知,及时办理好拟录手续,以免影响录取。

2.非定向考生(脱产攻读)于623日到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十教北522)领取调档函。并以625前是否将完整人事档案调入我校作为非定向生的最终认定标准。

3.如有考生因各种原因放弃拟录资格,请于624日前提交书面材料到研究生院招生办。

 

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

2015620

点击下载文件: